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美国停飞中国航司44个航班;鸿海集团进军印尼投建电池生态链 布局新能源配套产业

2022年01月23日 10:32
2022年全国铁路将投产新线3300公里;港口煤价月内涨两成,回到千元附近
1月21日晚间,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公告称,已与印尼投资部、印尼电池公司及两家能源和换电业务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合作初期将优先聚焦磷酸铁锂电池和固态电池。

  【财新网】

  不满中方“熔断” 美国停飞中国航司44个航班

  财新网1月22日报道,针对中国近期因疫情输入熔断大量入境航班的措施,美国提出“反制”。当地时间1月21日,美国交通部发布声明,将取消中国航司运营的44个中美航线航班,停飞时间自1月30日起至3月底。被停飞航班涉及中国国航、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和厦门航空,首趟被停飞的是厦门航空1月30日从洛杉矶飞往厦门的航班。

  港口煤价月内涨两成 回到千元附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