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业绩超预期 库克称供应链问题将有所缓解|硬科技

文|财新 翟少辉
2022年01月28日 14:19
苹果除iPad之外的其他所有产品线,均创下单季收入纪录。苹果当季经历了严峻的供应链问题,相较于其他产品,iPad面临的元器件短缺更为严重
当季,苹果营收与净利润均创下历史新高,亦均跑赢市场预期。此前,分析师对苹果该季度营收的平均预期为1183.8亿美元,对每股收益的预期为1.88美元,苹果实际实现每股收益2.1美元。图/IC PHOTO

  【财新网】新款iPhone与Mac产品火爆,叠加年末的节日销售旺季,拉动苹果业绩增长。美国当地时间1月27日美股盘后,苹果(NASDAQ:AAPL)公布截至2021年12月25日的2022财年第一财季财报,公司实现营收1239.45亿美元,同比增长11.22%;净利润为346.3亿美元,同比增长20.43%。

  当季,苹果营收与净利润均创下历史新高,亦均跑赢市场预期。此前,分析师对苹果该季度营收的平均预期为1183.8亿美元,对每股收益的预期为1.88美元,苹果实际实现每股收益2.1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