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字节跳动一28岁员工公司内突发疾病 抢救无效去世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2月23日 16:56
多名字节员工称,尽管字节调整了工作时间安排,但“按时下班”在具体实践中阻力很大,由于各业务、部门工作节奏、项目进展存在差异,很难避免加班或者超时工作
2月21日,一名28岁的字节跳动工程师吴某在公司突发疾病送医,情况危重。2月23日下午3时,财新从字节跳动方面获知,在抢救41个小时后,吴某已不幸离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互联网公司再现员工猝死事件。2月21日,一名28岁的字节跳动工程师吴某在公司突发疾病送医,情况危重。2月23日下午3时,财新从字节跳动方面获知,在抢救41个小时后,吴某已不幸离世。

  2月22日深夜,疑似吴某妻子在一微信群中的聊天记录在微信等社交媒体流传,此人自称其丈夫于2月21日在公司健身房“猝死身亡”,年仅28岁,是字节跳动视频架构部门的图像算法工程师。送医后,吴某使用ECMO(体外膜氧合)抢救至2月22日晚间,已被医生判断为脑死亡,无自主呼吸、心跳,“所有器官衰竭,无力回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