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亚马逊计划1比20拆股;BOSS直聘拟1.5亿美元回购股票;闻泰IGBT产品流片成功

2022年03月10日 08:55
推荐:京东方202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412.86%;谷歌拟54亿美元收购Mandiant;TWS耳机单季市场规模首超1亿台
美国时间3月9日,亚马逊披露称,公司董事会批准对公司普通股进行1比20的拆分,这是亚马逊自1999年以来首次拆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亚马逊计划1比20拆股 拟回购100亿美元股票

  美国时间3月9日,亚马逊(NASDAQ:AMZN)披露称,公司董事会批准对公司普通股进行1比20的拆分,这是亚马逊自1999年以来首次拆股。亚马逊董事会还授权了一项1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以取代2016年的50亿美元回购。

  BOSS直聘拟1.5亿美元回购股票

  3月9日,BOSS直聘(NASDAQ: BZ)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公司将在未来12个月内最多回购价值1.5亿美元(约合9.5亿元)的ADS。3月9日,BOSS直聘股价上涨13.6%,收报24.26美元/ADS。年初至今,BOSS直聘股价累计下跌超3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