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伦交所将恢复镍期货交易 并设置10%涨跌幅限制;国际油价9日大幅下挫

2022年03月10日 09:56
华友钴业称其套保未被强平 沪镍夜盘多合约跌停;卡塔尔上调原油出口价格;马钢股份2021年净利增168.89%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最新消息称:不早于(3月11日)周五前恢复镍期货交易,并为镍期货设10%的单日涨跌幅限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国际油价9日大幅下挫

  3月9日,国际油价大幅下跌。美国WTI原油期货4月合约报108.70美元/桶,单日下跌12.12%,创2021年11月26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英国布伦特原油期货5月合约报111.14美元/桶,下跌13.16%。俄乌局势缓和以及阿联酋可能支持OPEC+增加产量的消息导致油价急跌。

  伦交所将恢复镍期货交易 并设置10%涨跌幅限制

  央视新闻3月9日报道,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最新消息称:不早于(3月11日)周五前恢复镍期货交易,并为镍期货设10%的单日涨跌幅限制。LME在公告中表示,目前清算所所有成员均完全符合各自的保证金要求。然而,LME也知晓整体商品市场的信用环境在地缘事件和价格暴涨后正处于紧张的状态。因此,交易所预期不会在3月11日前恢复镍期货的交易,同时也会最迟在恢复交易前一天(伦敦时间)午后两点前告知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