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阿里将回购规模增至250亿美元;拼多多四季度收入增长不足3%;华虹计划回科创版上市

2022年03月22日 09:11
推荐:特斯拉要求多辆订单客户承诺不转卖;高通设立一亿美元骁龙元宇宙基金;俄罗斯禁用Facebook和Instagram
3月22日,阿里巴巴发公告称,将回购计划的规模由150亿美元增至250亿美元,计划有效期两年,至2024年3月止。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阿里将回购规模由150亿美元增至250亿美元

  3月22日,阿里巴巴(NYSE:BABA/09988.HK)发公告称,将回购计划的规模由150亿美元增至250亿美元,计划有效期两年,至2024年3月止。据阿里之前的回购计划,截至3月18日,阿里共回购了5620万股美国存托股,总额约92亿美元。阿里同时宣布,任命太盟投资集团(PAG)执行董事长单建伟为董事会独立董事与审计委员会委员,而Brje Ekholm将离任董事与审计委员会,人事变动将于3月31日生效。

  拼多多四季度收入增长不足3% 创上市以来新低

  用户见顶,拼多多(NASDAQ:PDD)收入增速大幅放缓。3月21日美股盘前,拼多多发布2021年四季报及全年业绩,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57%,至272.31亿元。这是拼多多上市以来季度收入增速的新低,也是首次仅录得个位数增长。该业绩低于市场预期,雅虎分析师对其四季度营收的平均预估约为301亿元。利润则录得历史新高,四季度,拼多多净利润66.2亿元,2020年同期则亏损13.76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