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数字支付潜力大 蚂蚁集团新设东南亚区域总经理|星港钱潮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2022年03月23日 18:37
蚂蚁集团在东南亚的业务主要包括,跨境支付与营销解决方案Alipay+、数字银行,以及跨境旅游金融业务
蚂蚁集团在东南亚的业务主要包括,跨境支付与营销解决方案Alipay+、数字银行,以及跨境旅游金融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23日,蚂蚁集团宣布任命郏航为东南亚区域总经理,以扩展在东南亚区域的人才及能力建设,更好地支持个人和企业的发展,尤其是数字经济浪潮中的中小企业。

  东南亚数字支付潜力巨大,过去几年,蚂蚁集团通过参投持股的方式,将支付宝基础技术、商业模式及运营经验输出到印度、泰国、韩国、菲律宾、印尼等国,打造多个当地版支付宝。在公告中,集团首次明确了新加坡作为东南亚区域总部的地位。

  蚂蚁集团在东南亚的业务主要包括,跨境支付与营销解决方案Alipay+、数字银行,以及跨境旅游金融业务(即中国客户境外使用支付宝)。这也是郏航未来工作的主要内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