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微信:点餐强制关注公众号已整改95%;茅台重启自营电商;互联网巨头GoTo印尼上市招股

2022年04月01日 09:18
推荐:顺丰2021年净利下滑逾四成;京东方营收首次突破两千亿元;海尔智家2021年海外业绩创新高
3月31日,微信官方发文称,扫码点餐强制关注公众号整改已经完成95%,在新增相关投诉选项,希望用户帮助一起发现剩下的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互联网巨头GoTo印尼上市招股 拟集资70亿元

  3月31日,东南亚互联网巨头PT GoTo Gojek Tokopedia Tbk (GoTo)宣布,已获得印尼金融服务管理局批准,拟在印度尼西亚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集资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亿元)。股票代码为“GOTO”,计划4月11日挂牌。GoTo是由东南亚网约车公司Gojek和电商平台Tokopedia在2021年5月合并而成,业务覆盖移动出行、外卖送餐、物流、电商及金融等多个领域。

  微信:点餐强制关注公众号已整改95%

  3月31日,微信官方发文称,扫码点餐强制关注公众号整改已经完成95%,在新增相关投诉选项,希望用户帮助一起发现剩下的5%。微信为商家提供在点餐小程序里一键关注公众号的组件,让用户点餐后自主决定是否关注;小程序可以扫原有点餐码直接跳转,节约实体物料更换的成本。2021年底,微信发布《关于自查“扫码点餐强制关注公众号”问题的通知》,要求商户启动调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