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游戏版号时隔八月后重新发放;知乎4月底港股双重上市;马斯克拒绝加入推特董事会

2022年04月12日 09:00
推荐:上海市监局对社区团购限价;新片《神奇动物》票房遇冷;国家启动跨境电商零售进口药品试点
内地互联网在线问答社区知乎计划于4月底登陆港股。公司已开始进行港股上市发行,拟最多集资约13亿港元。图:IC PHOTO

  【财新网】

  游戏版号时隔八月后重新发放 45款国产网游获批

  游戏版号停发近八个月后终于重新发放。4月11日晚间,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公布4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情况,45款国产新游戏获得版号,审批时间为4月8日。而上一批审批信息释放的时间是2021年7月22日,距今已过去263天。拿到新版号的游戏包括游族网络(002174.SZ)的《少年三国志:口袋战役》、吉比特(603444.SH)子公司雷霆网络的《塔猎手》、西山居的《剑网3缘起》、心动公司(2400.HK)的《派对之星》、三七互娱(002555.SZ)的《梦想大航海》等,但未见腾讯、网易产品现身。

  知乎4月底港股双重上市 未受中国网络安全审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