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东南亚巨头GoTo市值超千亿 阿里腾讯京东谁赚最多?|星港钱潮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2022年04月12日 14:41
日本的软银集团、美国私募基金KKR等也是主要投资人
当地时间2022年4月11日,印尼雅加达,印尼最大私营科技公司GoTo上市。在雅加达证券交易所该公司首次公开募股(IPO)高达10亿美元,是今年全球规模最大的IPO之一。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4月11日,东南亚互联网巨头PT GoTo Gojek Tokopedia Tbk(下称“GoTo”)在印度尼西亚证券交易所(IDX)主板上市,成为该国修改上市规则后,首个采用同股不同权架构上市的公司。开盘后,GoTo股价最高冲至416印尼盾,收报382印尼盾,较发行价上涨约13%,盘中市值突破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910亿元)。

  GoTo股价4月12日最新每股报364印尼盾,暂跌4.71%。在GoTo成功上市的背后,不乏中国互联网巨头的身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