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团关停北京地区社区团购 仓库等转供自营业务

文|财新 杜知航 钱童
发布于 2022年04月27日 07:09   更新于 2022年04月27日 11:47
美团优选关闭同期,美团买菜业务订单量增五倍,美团加大自营业务骑手等投入保供北京
4月26日晚,美团App和美团的微信小程序中,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在首页已不能看到美团的社区团购业务。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北京零售行业积极备货应对暴增的需求时,美团关闭了北京社区团购业务。4月26日晚,美团App和美团的微信小程序中,北京地区的消费者在首页已不能看到美团的社区团购业务——美团优选的入口,通过搜索打开的美团优选中,所有商品均显示“已售罄”。

  在App和微信小程序中,美团优选的界面贴出公告称,为了保障给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次日达服务,2022年4月26日起,顾客所在的自提点将暂时停止服务,2022年4月25日及之前送达的商品,可联系团长取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