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在沪日企再发声 复工复产仍存困难

文|财新 杨锦曦(见习)
2022年05月07日 09:46
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对100家会员企业的问卷调查结果显示,80%的企业在封锁期间停工停产,63%的工厂没有运转
4月9日至12日期间,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对53家主要会员企业展开第一次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上海市封控管理对在沪日企的物流、办公、生产以及员工生活方面均产生影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就在沪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发布第二份问卷结果:在封锁期间,80%的公司停工停产,约30%的公司通过日本工厂或第三国工厂来替代生产。

  调查由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于4月27日至4月30日实施,100家会员企业填写了调查问卷。4月9日至12日期间,上海日本商工俱乐部对53家主要会员企业展开第一次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上海市封控管理对在沪日企的物流、办公、生产以及员工生活方面均产生影响。(详见财新网报道《日本驻上海总领事称在沪日企“不容乐观” 盼复工复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