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比特币再度跌破3万美元;北京部分地区暂停出租车运营;蔚来汽车新品牌定位5万美元以内

 
2022年05月12日 09:17
推荐:全国快递业务去年收入首破万亿元;苹果iPod产品线停更;谷歌开发者大会发布手机、耳机等新品
5月11日,比特币盘中再度跌破重要关口3万美元,截至发稿,比特币报29558.06美元,跌幅近6%。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谷歌开发者大会发布手机、耳机等新品

  美国时间5月11日,谷歌举办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谷歌发布一系列新的软硬件产品,包括最新版的主动降噪耳机、售价仍为499美元的中端手机Pixel 6A、以后将发布的谷歌手表和平板电脑、以及新一代可以直接显示对话翻译内容的谷歌眼镜。此外,谷歌还发布了新一代10种类深浅的肤色标准(Monk Skin Tone Scale),替换以前的6种肤色标准,用于测试人脸识别等AI技术是否对肤色存在偏见。

  北京部分地区暂停出租车运营

  继部分地铁站出入口封闭措施后,北京部分地区出租车暂停运营。据北京交通官方微博消息,北京市交通委员会要求,5月12日起,各网约车平台对朝阳南部地区(朝阳路以南,不含朝阳路)、房山区、顺义区(除首都机场外)划定电子围栏,不得向上述区域及跨上述区域派单。巡游出租汽车不得进入上述区域运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