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滴滴:完成整改须美股退市;软银上一财年亏损151亿美元;IDC:疫情反弹使中国平板电脑出货量逆势增长

2022年05月13日 09:16
推荐:印度法院延长小米银行账户解冻期;迪士尼电影发行在华受阻;上海称快递业务量恢复到常态水平1/6
5月12日,日本软银集团公布截至今年3月31日的2021财年业绩。该财年,由于滴滴、韩国Coupang等被投企业股价大跌,软银账面显示亏损1.71万亿日元(约合904.5亿人民币),破其公司历史记录,摊薄后每股损失1025.67日元(约合人民币54.25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滴滴:完成整改须美股退市 重新上市再延后

  滴滴(NYSE:DIDI)在5月11日发布的美股公告中,更新了网络安全审查和整改的最新进展,称“如果不从纽交所退市,公司将无法完成审查和整改”,“完成审查和整改后,公司才能恢复正常运营”。滴滴还称,根据现行法律法规,如果公司寻求在包括香港联交所在内的其他国际公认的交易所上市,需要向相关监管部门备案,“在这种情况下,通过网络安全和审查将是备案的先决条件”;“在公司恢复正常运营后,可能会寻求在另一家证券交易所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