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预计6月上旬全面恢复个人寄递业务

文|财新 杨锦曦(见习)
2022年05月19日 16:54
有快递业内人士介绍,目前上海市内配送力量恢复了一部分,积压件清理仍需要一定时间
冯力虎介绍,上海的分拨中心和网点的运营正在逐步恢复。目前,上海已有20个主要分拨处理中心恢复了运营,涵盖了邮政企业、国内主要品牌快递公司、跨境寄递企业和外资公司,还有8个分拨处理中心将于近日投入运营,运营的分拨中心已占总数的1/3以上。图:IC PHOTO

  【财新网】上海快递业进一步复工复产。“预计到6月上旬,各寄递企业能够全面恢复个人寄递业务;到6月中旬左右,行业揽收水平将恢复到平时日均水平的70%左右。”在5月19日上午举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局长冯力虎表示。

  冯力虎介绍,上海的分拨中心和网点的运营正在逐步恢复。目前,上海已有20个主要分拨处理中心恢复了运营,涵盖了邮政企业、国内主要品牌快递公司、跨境寄递企业和外资公司,还有8个分拨处理中心将于近日投入运营,运营的分拨中心已占总数的1/3以上。580多家营业厅、分支机构和网点恢复营业,在岗一线从业人员近2万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