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疫情等影响英伟达收入 黄仁勋认为消费需求会反弹

文|财新 翟少辉
2022年05月27日 19:10
考虑到中国疫情管控与俄乌冲突影响,英伟达给出了相对保守的二财季业绩指引,预计两项因素将影响到其5亿美元营收
5月27日,黄仁勋在一场视频采访中向财新等表示,对所有科技公司来说,中国都是全球供应链的中心,疫情管控下的停滞会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公司运营团队正夜以继日应对。资料图:黄仁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中国疫情管控和俄乌冲突影响英伟达(NASDAQ:NVDA)财务预期,但英伟达CEO黄仁勋(Jensen Huang)表示,他非常支持上海等城市的疫情管控,“这是为了人们的安全”。

  5月27日,黄仁勋在一场视频采访中向财新等表示,对所有科技公司来说,中国都是全球供应链的中心,疫情管控下的停滞会带来非常大的影响,公司运营团队正夜以继日应对。他称,每当有国家和地区因疫情停工,都会影响到所有人的生产和物流,这为原本产能就紧张的供应链带来进一步压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