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哆啦A梦》不敌《坏蛋联盟》 北京将恢复影院营业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5月30日 12:04
影院复工率提升,却并未多卖出票,上周观影人次337.4万,较前一周减少151.8万
第21周(5月23日-5月29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1.11亿元,环比滑落32.73%。《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是唯一进入票房榜前十的新片,但号召力有限,市场份额不足2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新片供应情况仍受疫情拖累,票房持续低迷。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21周(5月23日-5月29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1.11亿元,环比滑落32.73%。《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小战争2021》是唯一进入票房榜前十的新片,但号召力有限,市场份额不足20%。

  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截至5月28日24时,全国共有8903家影院营业,较前一周增加367家,营业率恢复至73.65%。青海、吉林、河北营业率在50%以下,上海影院仍处在停业状态。值得注意的是,影院复工率提升,却并未多卖出票,上周观影人次337.4万,较前一周减少151.8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