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产网游版号隔月发放 腾讯网易仍未获新版号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6月07日 21:52
老产品续航能力、国内监管预期仍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头部公司业绩
按照常规,国家新闻出版署此前每月都会公布一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此次版号发放前,5月并未发放新版号。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6月7日晚间,国家新闻出版署官网公布2022年6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情况,60款国产新游戏获得版号,审批时间为6月5日。这是继2022年4月版号恢复下发后,第二批过审的游戏版号。

  按照常规,国家新闻出版署此前每月都会公布一批国产网络游戏版号。此次版号发放前,5月并未发放新版号。2022年,尚未有进口网络游戏获得版号。

  此次获得新版号的游戏包括完美世界(002624.SZ)的《黑猫奇闻社》、米哈游新作《科契尔前线》、中国移动咪咕依托CBA赛事出品的《中职篮:全力以赴》、英雄互娱的《极无双2》等手游,名单中还有一款网页游戏和一款客户端游戏。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