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双语带货”暴红 新东方在线股价暴涨

文|财新 王伯文
2022年06月14日 10:51
新东方在“双减”断臂后艰难寻路,经历六个月的磨合,“寓教于带货”终于受到市场认可
6月8日,东方甄选尚不在Top100带货直播间之列,9日开始GMV(商品交易总额)冲入300万,10日起连续四日超千万,其中11日、13日均触达2000万元量级,榜单排名稳定在了前十,同时在线人数最高超十万。

  【财新网】直播扫货还能学英语?6月9日以来,新东方在线(01797.HK)旗下东方甄选直播平台在抖音爆红,直播销售额连续四日破千万,粉丝量破四百万。该平台成立于去年十二月,主播由一众教培业名师转型,是新东方在“双减”断臂后的艰难寻路,经历六个月的磨合,“寓教于带货”终为直播受众所认可。

  股市也反应迅速。两个交易日内新东方在线股价几近翻番。10日收涨39.37%,13日盘中涨幅一度逼近100%,随后回落,最终收涨39.97%,报8.72港元;截至发稿,14日开盘高开超1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