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大众汽车中国调整管理架构 华为汽车战略顾问将任CTO

文|财新 安丽敏
2022年06月18日 16:17
自动驾驶方面,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有意与华为商讨合作,目前尚无公开进展
大众汽车集团称,管理架构调整后,中国董事会将统筹管理大众集团在华各品牌和业务实体,提高中国决策效率和灵活度。中国董事会成员除了贝瑞德,还有奥迪品牌、大众品牌和软件公司CARIAD的CEO及主要职能部门代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大众汽车集团调整中国管理架构,赋予中国区更大自主权。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贝瑞德(Ralf Brandstätter)负责中国业务,大众同时任命Stefan Mecha担任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任命Marcus Hafkemeyer担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CTO。这一系列人事任命将于8月1日生效。6月17日晚间,大众汽车集团发布上述信息。

  大众汽车集团称,管理架构调整后,中国董事会将统筹管理大众集团在华各品牌和业务实体,提高中国决策效率和灵活度。中国董事会成员除了贝瑞德,还有奥迪品牌、大众品牌和软件公司CARIAD的CEO及主要职能部门代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