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社区团购京喜再收缩 仅保留北京郑州两城

文|财新 沈欣悦
2022年06月20日 08:49
京东对社区团购一直持试水的态度,近期退出更多区域系考虑到在当地持续亏损
2021年10月1日,湖北省襄阳市,京喜樊城西网格站。近期,京东旗下社区团购业务再度收缩。京喜拼拼小程序显示,目前可提供服务的城市仅剩下北京和河南郑州。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近期,京东旗下社区团购业务再度收缩。京喜拼拼小程序显示,目前可提供服务的城市仅剩下北京和河南郑州。

  京东通过京喜拼拼涉足社区团购领域已有一年半,但目前已退出绝大部分市场。2022年3月,京喜拼拼从四川、河北等省份撤出,只保留“三省一市”,即河南、湖北、山东和北京。一名京东人士4月初告诉财新,3月这轮裁员比例约占整个部门的15%。

  两名京东人士告诉财新,京东对自身涉足社区团购一直持试水的态度,没有将其作为长期可持续的业务看待,近期退出更多区域系考虑到在当地持续亏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