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人生大事》首映破2亿元 周票房环比增26%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6月27日 14:10
票房榜前三名均由暑期档新片摘得,市场份额合计90.09%
《人生大事》已进行过两轮超前点映,6月24日(周五)开画当天,排片率23.5%,不及《侏罗纪世界3》的33.41%,但却以4122.94万元票房顺利摘得日票房冠军,成绩是后者的近两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暑期档迎国产新片,观影人次回升。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25周(6月20日一6月26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4.84亿元,环比增长26.7%,观影人次1297.1万,环比增长198.98%。新片《人生大事》以2.39亿元票房成为周冠军,超过已连续两周夺冠的好莱坞科幻片《侏罗纪世界3》。

  《人生大事》本计划登陆清明档,但受疫情影响延期。进入暑期档后,电影最大的对手就是上映已有两周的《侏罗纪世界3》。《人生大事》已进行过两轮超前点映,6月24日(周五)开画当天,排片率23.5%,不及《侏罗纪世界3》的33.41%,但却以4122.94万元票房顺利摘得日票房冠军,成绩是后者的近两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