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李书福控制企业正式收购魅族;华为发布大型SUV问界M7;美图因炒币预计上半年净亏损大增

2022年07月05日 09:01
推荐:新加坡公开谴责加密货币对冲基金三箭资本;万达电影董事长、总裁曾茂军辞职;商汤股价再跌18.85%
7月4日,华为在深圳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压轴环节发布了与重庆小康股份合作的大型6座SUV问界M7。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星纪时代正式收购魅族

  7月4日,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与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控股权。星纪时代董事长、吉利创始人李书福表示,通过布局手机业务,消费电子产业与汽车产业深度融合,跨界打造用户生态链,可以实现超级协同。星纪时代注册资本为7.15亿元,股东包括吉利集团(宁波)有限公司、宁波铂马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海宁万鑫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武汉经开星纪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包括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亿咖通董事长兼CEO沈子瑜在内的三位自然人。李书福直接和间接控制星纪时代近58%的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