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电影董事长、总裁曾茂军辞职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7月05日 09:54
曾茂军在万达集团任职近16年,执掌万达电影期间,上市公司参与出品近80部影视剧
资料图:曾茂军。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万达文娱资产突现人事变动。7月4日晚间,万达电影(002739.SZ)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当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裁曾茂军先生提交的书面离任申请,曾茂军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总裁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相关职务,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

  公司董事、执行总裁陈洪涛暂为代行董事长及总裁职务。经独立董事核查,曾茂军辞任情况与实际一致,不会造成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不会影响董事会和公司的正常运作和经营管理。

  曾茂军现年51岁,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茂军从1994年起历任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工程师、北京百慕航材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恒宝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