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发布新车问界M7 价格上探30万元区间

文|财新 张而弛
2022年07月05日 13:36
与华为HI模式相比,智选车模式在自动驾驶能力上偏弱,此次发布的M7仅具备L2+的辅助驾驶功能
M7的零售价在31.98万与37.98万元之间,高于双方合作的第一款华为智选SF5以及第二款问界M5。

  【财新网】华为携手重庆小康股份(601127.SH)推出双方合作的第三款车型。7月4日,华为在深圳举办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压轴环节发布6座的大型SUV问界M7。

  和前两款合作车型一样,M7是增程式电动车,由华为主导产品定义和销售,小康股份负责生产。M7的零售价在31.98万与37.98万元之间,高于双方合作的第一款华为智选SF5以及第二款问界M5。

  华为终端BG(业务集团)CEO兼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业务单元)CEO余承东表示,这款车型本该更早上市,节奏被上海疫情耽误了两三个月时间。他透露,M5是在位于重庆的赛力斯两江工厂生产,而M7将在重庆新的凤凰工厂生产,两个工厂合计可实现年产量超过30万辆。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