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遭印度政府“突袭” vivo回应正配合调查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07月06日 07:18
目前,小米、vivo、OPPO、华为均受到了印度财政部的突击审查
7月5日,印度当地媒体报道,印度执法局以洗钱嫌疑为由,突击搜查了中国手机品牌vivo及相关企业在印度的办公地点,搜查地点分布在德里、北方邦、梅加拉亚邦、马哈拉施特拉邦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印度政府对中国手机厂商vivo进行财务调查。7月5日晚,vivo发言人回应财新称,vivo正在配合印度相关部门,为他们提供所需的所有信息。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vivo在印度严格遵守当地的所有法律法规。

  7月5日,印度当地媒体报道,印度执法局(Enforcement Directorate)以洗钱嫌疑为由,突击搜查了中国手机品牌vivo及相关企业在印度的办公地点,搜查地点分布在德里、北方邦、梅加拉亚邦、马哈拉施特拉邦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