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ODM厂商华勤转战主板上市 募资规模缩水

文|财新 刘沛林(见习)
2022年07月06日 15:13
在发行股本规模不变的情况下,此次主板募资规模较之前科创板拟融资额缩水20亿元
招股书显示,华勤技术计划发行不超过8888万股,拟募资55亿元,募集资金用于上海新兴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消费类电子智能终端制造项目、南昌笔电智能生产线改扩建项目等,保荐机构为中金。

  【财新网】被科创板上市委员会质疑科创属性不足、技术先进性等问题后,国内消费电子代工企业华勤技术撤回科创板上市申请,转战主板。7月5日晚间,上交所公布了华勤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勤技术”)主板上市招股书。

  招股书显示,华勤技术计划发行不超过8888万股,拟募资55亿元,募集资金用于上海新兴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消费类电子智能终端制造项目、南昌笔电智能生产线改扩建项目等,保荐机构为中金

  在发行股本规模不变的情况下,此次主板募资规模较之前科创板拟融资额缩水20亿元。

  华勤技术是ODM厂商(原始设计制造商),为品牌厂商提供产品研发、设计及生产等服务,其前5大客户分别为三星、联想小米OPPO华硕。在ODM的模式下,品牌厂商只需要提供产品的定价,并负责后期的贴牌销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