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新片《神探大战》破亿元 上海影院复工

文|财新 关聪
2022年07月11日 15:25
截至7月10日,上海共有130家影院开门营业,营业率37.46%
2022年7月6日,北京,电影《神探大战》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图:中新社 易海菲/视觉中国

  【财新网】新片陆续上映,电影周票房维持基本体量。国家电影专资办数据显示,第27周(7月4日-7月10日)全国电影票房收入6.79亿元,环比回落8%。在多部新片的助力下,7月票房已超过11亿元。

  《人生大事》连续第三周蝉联周冠军,上周票房3.91亿元,目前累计票房11.92亿元。

  7月8日开画的《神探大战》冲入前二,改变了《侏罗纪世界3》引进以来的票房榜格局,但体量和《人生大事》存在差距,上周票房录得1.51亿元。《侏罗纪世界3》临近窗口期,票房未能破亿元,以8197.76万元成绩排在第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