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爱奇艺向抖音授权长视频内容;B站上线防网络暴力功能;世纪佳缘部分高管被刑拘

2022年07月20日 08:55
推荐:芯擎完成近10亿元A轮融资;天洑软件完成C轮数亿元融资;上海将编制文旅元宇宙“上海方案”
7月19日,爱奇艺和抖音宣布达成合作,爱奇艺向抖音授权长视频内容,用于短视频创作。双方对解说、混剪、拆条等短视频二创形态做了具体约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爱奇艺向抖音授权长视频内容 允许用户二次创作

  7月19日,爱奇艺和抖音宣布达成合作,爱奇艺向抖音授权长视频内容,用于短视频创作。双方对解说、混剪、拆条等短视频二创形态做了具体约定。爱奇艺和抖音表示,将共同推动长视频内容知识产权的规范使用。短视频违规切条视频、盗播现象屡禁不止,“一分钟追剧、观影”等快餐化的二次创作不仅抢走“爱优腾”的付费用户,还侵犯版权,长短视频行业由此积怨已久。

  世纪佳缘部分高管已被刑拘 系控股股东复星报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