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工信部拟推动建立统一的快充技术标准;大众汽车集团高层巨震;“天猫香港”服务将关闭

2022年07月25日 09:04
推荐:推特二季度业绩低于预期;交通部:网约车平台应向行业平台传输数据;央行穆长春:下一步将加强数字人民币立法
信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王鹏表示,推动建立兼容统一的快充技术标准势在必行,可以减少电子垃圾。图:IC photo

  【财新网】

  大众汽车集团高层巨震

  当地时间7月22日,大众汽车集团召开监事会会议,决定任命奥博穆(Oliver Blume)接替迪斯(Herbert Diess)出任董事会主席,该项人事变动将在9月1日生效。2015年迪斯从宝马集团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担任子品牌大众乘用车CEO,2018年升任大众汽车集团董事会主席。奥博穆现在是大众汽车集团子品牌保时捷CEO,在接任集团董事会主席后,他将继续兼任该职务。

  推特二季度业绩低于预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