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熙生物“退货”韩国肉毒素 “瘦脸针”国内市场预计超百亿

文|财新 滑昂
2022年08月02日 19:24
一众医美公司及传统药企纷纷布局肉毒素产品之时,华熙生物却因合作方暴雷突然掉队,公司称不排除寻求其他肉毒素产品的合作机会
华熙生物8月1日晚公告,公司与韩国Medytox公司就肉毒素产品的合作,因相关产品在韩国被政府撤销批准及在国内至今未完成注册,导致双方合资公司持续未能打开国内肉毒素市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各大医美巨头纷纷布局肉毒素产品之时,华熙生物在该领域的布局却遭遇合作伙伴暴雷。

  华熙生物8月1日晚公告,公司与韩国Medytox公司就肉毒素产品的合作,因相关产品在韩国被政府撤销批准及在国内至今未完成注册,导致双方合资公司持续未能打开国内肉毒素市场。

  为此,华熙生物方面已于7月29日向Medytox公司发出律师函,公司有权终止及/或撤销及/或解除合资协议及依据合资协议签署的其他相关协议,并保留就此事追究Medytox相关法律责任的一切权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