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软银计划继续减持阿里股份;联想二季度中国区收入下滑11%;迪士尼流媒体会员费提价

2022年08月11日 09:00
推荐:快手推出视频云并自研芯片;柠萌影视港股上市首日破发;中国电信柯瑞文:共享基站节约投资已超2400亿元
2022年7月31日,北京金源燕莎购物中心,联想来酷智生活连锁店。8月10日,联想集团发布二季度财报,实现营收169.5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净利润5.16亿美元,同比增长11%。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软银计划继续减持阿里股份 持股比例或降至14.6%

  8月10日,阿里巴巴(NYSE:BABA/ 09988.HK)在港交所公告,软银集团董事会同意结算至多2.42亿份阿里巴巴ADR(美国存托股份)的远期合约,预计交易收益4.6万亿日元(约340亿美元),持股比例降至14.6%。上述股份结算将于2022年8月中开始,将于2022年9月底完成。软银集团称,这些预付远期合约的结算不会导致各金融机构交易对手向市场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因为此前已在市场进行对冲。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