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达达创始人辞职;交通部约谈主要出行平台;全球第二大影院运营商考虑破产

2022年08月23日 09:02
推荐:上海就《智能网联汽车示范运营实施细则》征求意见;Zoom二季报不及预期;民航局就《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发展路线图V1.0》征求意见
沈阳,达达的快送配送员。8月23日早间,即时零售与配送平台达达集团公布二季报,当季总营收为22.81亿元,同比增长54.7%,当季净亏损为5.79亿元,较去年同期的亏损6.40亿元收窄9.5%。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达达创始人辞职 京东零售CEO出任董事长

  8月23日早间,即时零售与配送平台达达集团(NASDAQ: DADA)公布二季报,当季总营收为22.81亿元,同比增长54.7%,当季净亏损为5.79亿元,较去年同期的亏损6.40亿元收窄9.5%。业绩改善的同时,达达集团还宣布公司创始人、CEO 蒯佳祺辞去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主席的职位,原达达集团副总裁何辉剑升任达达集团总裁,任命京东零售CEO辛利军担任达达集团董事会主席。

  Zoom二季报不及预期 盘后下跌近8%

  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NASDAQ: ZM)公布截至7月31日的第二财季财报,当季收入同比增长8%,至11亿美元,低于路透分析师所预测的11.2亿美元。由于销售和市场成本增加,当季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3.17亿美元,降至当季的4570万美元,减少超过85%。Zoom下调此前给出的全年业绩指引,此前预计全年收入为45.3-45.5亿美元,现下调至43.9-44.0亿美元。Zoom美股盘后跌7.9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