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拼多多将上线跨境电商平台 吸引力几何?

文|财新 杨锦曦
2022年08月31日 12:16
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陈磊回应,海外业务是值得尝试的一个方向,但不会简单重复其他公司做过的事
2021年5月4日,上海,拼多多总部大厦。拼多多将上线跨境电商平台。财新了解,即将上线的跨境电商平台暂定名为“Temu”,首站将面向北美市场。图:IC photo

  【财新网】拼多多将上线跨境电商平台。财新了解,即将上线的跨境电商平台暂定名为“Temu”,首站将面向北美市场。目前该平台正在招商中。

  针对跨境电商业务,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陈磊在8月29日二季度财报会上回应称,拼多多作为成长期公司,在持续探索新机会,海外业务是其中值得尝试的一个方向,很多同行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拼多多不会简单重复其他公司做过的事。(详见财新网《拼多多二季度经调净利大涨161% 开盘涨13%》)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