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推特股东投票批准马斯克收购公司;谷歌面临250亿欧元索赔;网易游戏拿到版号

2022年09月14日 08:44
推荐:每日优鲜回应账户余额被清空;五部门对平台企业开展行政指导;苹果代工厂立讯精密在美专利纠纷落定
美国时间9月13日,推特股东投票批准埃隆·马斯克的收购方案,同意对方以440亿美元收购公司并将其私有化。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推特股东投票批准马斯克收购公司

  美国时间9月13日,推特股东投票批准埃隆·马斯克的收购方案,同意对方以440亿美元收购公司并将其私有化。但此时,马斯克正试图取消这笔交易,理由是怀疑推特虚假账户的占比。推特坚称,只有不到5%的可货币化日活用户是垃圾邮件或虚假用户,并表示已向马斯克提供了大量满足交易要求的信息。推特起诉马斯克涉嫌违反协议,此案正在特拉华州法院审理,计划10月中旬开庭。

  谷歌在英国和荷兰面临250亿欧元索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