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宁德时代:钠离子电池明年将量产;中国能建正筹划定增募资约150亿元

2022年10月24日 10:39
南山铝业:200万吨氧化铝项目投产 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0%至20%;国航远洋北交所IPO过会 业绩受周期波动影响;洛阳钼业前三季度净利增49%
宁德时代展位,钠离子电池。宁德时代10月22日公告,在10月2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中,其在调研中针对钠离子电池量产进度透露,公司钠离子电池产业化进展顺利,供应链布局上需要一些时间,已与部分乘用车客户协商,明年将会正式量产。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宁德时代:钠离子电池明年将量产

  宁德时代10月22日公告,在10月2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中,其在调研中针对钠离子电池量产进度透露,公司钠离子电池产业化进展顺利,供应链布局上需要一些时间,已与部分乘用车客户协商,明年将会正式量产。

  宁德时代三季度利润大增 正在研究如何应对美国限制性法案

  财新网10月22日报道,宁德时代第三季度营收为973.69亿元,净利润为9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32.47%和188.42%。10月21日晚间,宁德时代(300750.SZ)发布第三季度财报,披露上述数据。宁德时代是全球动力电池龙头,韩国机构SNE Research的数据显示,2022年前八个月,宁德时代动力电池出货量排名第一,全球市占率为35.5%。不过,行业担忧原材料价格涨势会最终伤及新能源汽车终端市场需求,2023年一季度新能源汽车销量可能不乐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