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斯克将参加B20峰会 是否在印尼投资建厂受关注|星港钱潮

文|财新 杨敏 发自新加坡
2022年11月04日 07:09
印尼重新定位为电动汽车和电池中心
特斯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确定参加11月13日至14日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工商峰会B20。资料图:埃隆·马斯克。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斯拉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确定参加11月13日至14日在印尼巴厘岛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工商峰会B20。马斯克作为演讲嘉宾,参加议题为“领航未来:全球颠覆性技术创新”的小组讨论。

  今年5月,印尼总统佐科在美国出席亚细安领袖会议期间,前往得克萨斯州会见马斯克时,积极游说特斯拉在该国建设生产基地,当时马斯克称“印尼具备相当大的潜力,在许多事务上都有成为合作伙伴的可能”。此后,特斯拉团队实地参观了几家印尼镍加工厂,但一直未达成合作协议。因此,本次马斯克亲自前往印尼,能否推动特斯拉在印尼投资建厂引发关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