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推特开始全球裁员 要求员工回家等邮件通知

文|财新 杜知航
2022年11月04日 17:07
推特暂时关闭办公室,要求员工回家等待,如果收到工作邮箱的邮件则留下,私人邮箱的邮件则被裁
推特一名加利福尼亚州总部的程序员向财新证实,推特向全部全职员工发布公告,至当地时间11月4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11月4日24时),每个人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标题为“你在推特的岗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马斯克对推特裁员毫不手软。硅谷时间11月3日下午,推特宣布,一天后将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裁员。

  推特一名加利福尼亚州总部的程序员向财新证实,推特向全部全职员工发布公告,至当地时间11月4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11月4日24时),每个人都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标题为“你在推特的岗位”。

  公告称,如果工作没有受到影响,员工将通过推特邮件收到一个通知,如果工作受到影响,则将通过个人邮件收到下一步的通知。推特办公室将暂时关闭,所有进门令牌将暂停使用。公告称,此举为保证每位员工、推特系统和客户数据的安全。“如果你在办公室或在去办公室的路上,请回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