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流周报|中国海运进口原油环比大幅回落;原油运价环比飙升24.87%;国际机票预订量创年内新高

2022年11月19日 15:49
随着俄罗斯原油外运逐渐步入尾声,油运价高涨,本周中国海运进口原油环比大幅减少9.1%;随着“二十”的发布,11月国际机票预订量呈现明显上升趋势
2022年9月7日,浙江舟山,一艘32万吨级的大油轮正在靠泊宁波舟山港册子实华原油码头。11月8日—14日,中国海运进口原油为780.53万吨,环比大幅减少9.1%;海运进口铁矿石为2372.16万吨,周环比基本持平。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前10月发改委核准固投项目集中在能源交通水利

  11月16日,国家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介绍,1—10月,国家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97个,总投资14233亿元,其中审批72个、核准25个,主要集中在能源、交通、水利等行业。10月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8个,总投资90亿元,主要在高技术和水利等领域。

  单日国际机票预订量创年内新高

  11月15日,航旅纵横发布数据显示,国际机票预订量呈现明显上升趋势。11月上半月,国内航司的国际机票预订量同比去年增长近140%。其中11月15日的机票预订量达到峰值,创今年国际机票预订量新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