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披萨连锁达美乐中国通过港交所聆讯 上半年收入增19%

文|财新 胡静怡(实习) 沈欣悦
2022年11月22日 15:11
达美乐中国近三年半合计亏损5.8亿,主要由于处于快速扩张期,近三年以每年新增约100家的速度开店
上海达美乐披萨门店。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全球最大比萨公司达美乐的中国业务单独上市。11月22日港交所文件显示,达美乐比萨(NYSE:DPZ)的中国独家特许经营商——达势投资有限公司(下称“达美乐中国”)近日已通过上市聆讯。

  2022年3月提交的上市申请材料失效后,达美乐中国于10月14日再次更新招股书,本次终于通过聆讯。其IPO融资主要用于扩张门店及一般企业用途。美银证券为其保荐人。

  达美乐中国拥有该品牌在中国大陆、香港和澳门的特许经营权,目前在13个城市拥有562家直营门店,超半数位于北京和上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