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阿凡达》续作12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图森未按时提交三季报被警告;比亚迪预告多系列车型涨价

2022年11月24日 09:25
推荐:腾讯大股东Naspers:获派美团股权后考虑出售;小米三季度营收同比下滑9.7%;氢燃料电池龙头国鸿氢能欲登陆港交所
当地时间11月21日,图森未来公告称,11月17日收到纳斯达克通知,公司没有及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披露2022年三季度季报,若2023年1月16日前无法提交10-Q报告,就要提交重新遵守上市规则的计划报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腾讯大股东Naspers:获派美团股权后考虑出售

  南非时间11月23日,腾讯最大股东Naspers集团(NPN.JO)子公司Prosus(PRX.JO)披露2023财年上半年业绩,同时在财报中表示,鉴于腾讯将以美团股份向股东派息,“收到这部分股份时,我们会考虑将所持股份出售,”并将根据市场条件、时机和定价来优化其估值。

  《阿凡达》续作12月1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能否救市?

  备受影迷关注的电影《阿凡达》续篇确认将进入中国内地市场。11月23日上午,出品方美国20世纪影业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阿凡达:水之道》将在12月16日于内地院线上映。《阿凡达:水之道》是2010年上映的《阿凡达》续集,讲述残疾军人杰克通过先进的克隆技术,化身成为潘多拉星球上的纳威人,和公主娜塔莉结合并养育了两个孩子,而一场意外打破了平静的生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