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法国工商会呼吁推进二十条 称“5+3”隔离未落实

文|财新 杨锦曦
2022年11月25日 23:31
商会称,中国对于法国企业来讲仍然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仍然是法国企业、法国品牌增长和创新的重要动力
中国法国工商会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最大、最活跃的外国商会之一,目前拥有会员企业1546家。驻华法国企业在中国提供约57万个就业岗位。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出台十余天,驻华法企期待落实。11月24日,中国法国工商会发布声明,呼吁真正落实二十条措施,取消不必要和过度的限制。

  中国法国工商会成立于1992年,是中国最大、最活跃的外国商会之一,目前拥有会员企业1546家。驻华法国企业在中国提供约57万个就业岗位。

  11月11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列出了二十条优化防控的措施,包括取消入境航班熔断机制、取消次密接判定、不再划定中风险区、缩短隔离时限、部分人群由集中隔离改为居家隔离或健康监测、取消入境航班熔断机制、没有疫情一般不全员核酸检测等。(详见财新周刊《封面报道|防疫优化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