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特斯拉召回43.5万辆国产Model 3和Model Y;“蔚小理”公布11月交付数;宁德时代成立电动船公司

2022年12月02日 09:06
推荐:马斯克称脑机接口将在6个月内人体试验;复星医药拟收购海外CDMO公司;疫情下引进片生意变难做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特斯拉Modle 3。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12月1日公告,自即日起,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召回生产日期在2020年12月27日至2022年11月7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142277辆;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1月11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 Y电动汽车,共计292855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特斯拉召回43.5万辆国产Model 3和Model Y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12月1日公告,自即日起,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召回生产日期在2020年12月27日至2022年11月7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 3电动汽车,共计142277辆;召回生产日期在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11月11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 Y电动汽车,共计292855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在从驻车状态唤醒过程中,车辆示廓灯的软件在初始化内部参数时可能会发生错误,导致车辆后部一侧或两侧的示廓灯无法点亮,在黑暗环境下偶发性示廓灯不亮会降低车辆的可见度,极端情况下会增加车辆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