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人士称许家印继续履职 工作群内强调保交楼宣传工作

文|财新 陈博
2022年12月02日 18:34
由于保交楼和保兑付两项工作牵连较广,中国恒大和许家印一举一动都备受各界关注
资料图:许家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2月2日上午,中国恒大集团(03333.HK,下称“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长沙出现意外的消息在网络流传。恒大内部和外部多个独立信源称,此为不实消息。

  截至发稿,中国恒大尚未公开回应。不过,当天午后,恒大内部释放出一段录屏后发出的微信群聊天信息。在下午13:33分,许家印发出一段时长约50秒的语音。他对各地区公司董事长提出要求,“让各地品牌销售部门加大工程建设场景和交楼场景的宣传推广工作”。

  许家印说,这两项工作都是恒大恢复销售的关键,各地区公司要高度重视。微信群内其他人随后列队回复“收到,老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