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自游家熄火 首款产品上市一个月宣告无法交付

文|财新 戚展宁
2022年12月07日 22:52
李一男造车需要依靠大乘汽车取得入场券,但后者面临庞大债务,最后关头也因生产资质成为自游家的障碍
2022年11月13日,上海市长宁区,自游家NV汽车。自游家NV为火星石科技有限公司与大乘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合作造车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于2022年1月12日发布,10月8日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自游家NV短期内无法交付,大乘汽车承诺在48小时内向24376名意向用户全额退款。12月7日,大乘汽车披露了上述信息。

  自游家NV为火星石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火星石科技”)与大乘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大乘汽车”)合作造车后推出的首款产品,于2022年1月12日发布,10月8日上市。火星石科技曾披露,该款车型在2022年3月已经启动小批量生产,原定于12月开启交付。自游家NV从上市到“熄火”,只间隔了一个月,整款车的生命不足一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