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流周报|国内航线元旦票价同比涨三成;海关总署取消进口冷链口岸环节核酸检测;海运进口原油和铁矿石双双上升

2022年12月31日 11:55
中国海运进口原油周环比上涨115%;全国民航执行客运航班量周环比下降24.2%;国内货运航班周环比上升19.31%
2022年12月31日,北京,2023年元旦假期首日,旅客在首都国际机场排队办理登机手续,准备搭乘航班出行。图:中新社 侯宇/视觉中国

  【财新网】

  全面取消入境限制优化国际航空客运 机票搜索量大涨

  施行近三年的入境隔离及民航“五个一”政策即将全部取消。12月27日上午,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外事组又发布了《关于中外人员往来暂行措施的通知》。在26日晚发布的方案的基础上,增加了对国际客运航班的优化措施。具体措施包括:分阶段增加航班数量,优化航线分布;简化机场入境航班处置流程,提高机场运行效率,加强重点城市航班接收能力建设。

  交通运输部:国际道路客运将逐步有序恢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