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票房|《无名》领跑春节档预售 《流浪地球2》排片最多

文|财新 关聪
2023年01月16日 15:32
2023年春节档新片整体预售票房超过1亿元,平均票价53.9元,较上年略有回调
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截至1月16日15时,2023年春节档预售票房达1.33亿元,前三名依次为《无名》《满江红》《流浪地球2》,分别提前锁定3838万元、3775万元、3224万元票房,属当前第一梯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春节档预售票房破亿元。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截至1月16日15时,2023年春节档预售票房达1.33亿元,前三名依次为《无名》《满江红》《流浪地球2》,分别提前锁定3838万元、3775万元、3224万元票房,属当前第一梯队。

  第二梯队的喜剧《交换人生》票房超过1300万元;两部动画电影《熊出没·伴我“熊芯”》《深海》票房均在700万元左右,前者略胜一筹。

  2023年春节档共有七部新片上映,分别是大年初一(1月22日)开画的《流浪地球2》《无名》《满江红》《深海》《交换人生》《熊出没·伴我“熊芯”》,以及1月24日上映的《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阵容达到和往年相当的规模,维持7-8部新片的供应量,且凑齐强喜剧、动画、古装悬疑、科幻和主旋律五大类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