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苹果开始在印度生产AirPods;比亚迪预计2022年净利润同比增长超400%;京东关闭泰国印尼站

2023年01月31日 09:04
推荐:外交部反对美日荷限制对华出口半导体设备;小鹏飞行汽车获得特许飞行证;云从科技预亏扩大
苹果公司的一家主要供应商已开始在印度为苹果的无线耳机AirPods生产零部件,这标志着这家美国科技巨头在扩大印度生产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资料图:AirPods Pro。图:IC photo

  【财新网】

  京东关闭泰国印尼站

  京东海外业务进一步收缩。1月30日,京东在印度尼西亚、泰国的电商官网均发布公告,将于2月15日起停止接受订单,3月31日暂停所有服务。京东在2016年和2018年先后运营印尼站、泰国站,基本复制了其在国内的模式,为其电商业务配备了自营物流配送能力。此前,京东在印尼运营了18个仓库和数千名快递员,印尼全境85%的订单能够实现次日达;在泰国布局8个仓库,95%以上曼谷地区的订单可以当日达,还提供送装、售后和客服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张而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