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物流周报|全国高速公路货车通行量已恢复至1月初;BDI持续连跌创近三年来新低

2023年02月19日 22:26
中国需求不振导致BDI连跌一个多月,创2020年5月以来新低

  【财新网】

  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延续实施至2023年6月底

  央行16日消息,其近日与交通运输部、银保监会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交通物流领域金融支持与服务的通知》(下称《通知》),助力交通物流业高质量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通知》提到,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延续实施至2023年6月底。

  外高桥造船或重启上海船厂

  时隔4年,上海船厂或重启整船建造,成为外高桥造船崇明造船基地。据贸易风消息,外高桥造船计划利用上海船厂来建造整船,包括在近两年来承接的部分7000TEU中型集装箱船,以及阿芙拉型成品油船和支线集装箱船。上海船厂的前身是英商英联船厂和招商局机器造船厂,有较长历史,2010年代因海工市场低迷被“拖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