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团进军香港市场 外卖员收入最高达3.5万港元|星港钱潮

文|财新 文思敏 发自香港
2023年02月21日 17:14
美团的官方招聘网站有23个在香港的职位开放招聘,包括商户渠道经理、活动运营、业务法务、商务拓展大客户经理、配送站长、用户运营等职位
中国外卖行业巨头美团正在香港招募外卖配送人员,对于刚刚加入的新人,外卖员的月收入最高可达3.5万港元。图:IC photo

  【财新网】香港外卖市场即将迎来新的挑战者,中国外卖行业巨头美团(03690.HK)正在香港招募外卖配送人员,对于刚刚加入的新人,外卖员的月收入最高可达3.5万港元。对于美团外卖何时将正式进入香港市场,截至发稿,美团未回复财新的查询。

  据官方招聘文件,美团外卖在香港将会招募三类外卖员,包括摩托车车手、自行车骑手,以及步行配送的“步兵”,其收入将由配送服务费、活动奖励及相关组别的额外服务费组成。为吸引更多人加入,美团还开出特别迎新奖赏,若外卖员在14日内完成目标单量可获得额外2500港元奖励。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